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2010~⑷~哎哟哟...

哎哟...
今天去学校就感觉怪怪的...
我早就知道情况不对了...
她们不要理来理去...
原来有两个女的不动要搞什么东西出来了...
竟然可以认到下个过后才吵...
我真得很不喜欢我朋友吵架的...
何必为了小事吵架叻...
还有雪不要为了小事而退学...
认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一人让一步就可以了吗...
要学会放开...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我们今年就要考PMR了...
大家都是朋友吗...
还吵了两次...
贝宝和老公希望你们和好...
我今天心情就不是很好了...
一早起来就伤风...
辛苦到...
bei da han...
老师竟然让我睡觉...
嘿嘿...
爽到下...
到了放学...
竟然听到了一个消息...
家荣的妹妹被gantong10天...
连永杰的表妹都中...
她们都哭了...
哇噻...
都是马来猪搞的鬼...
可是还是有很多好的马来人啦...
学校的大多数都是猪...
cakap cina babi...
awak pun sama babi la...
awak datuk mati pun mau kita pakai kain hitam...
awak sendiri pakai songkong sudah la...
memang susah la...
也来也不喜欢马来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