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2010~⑸~去MK庆祝祯的生日...

回到拜五...
晚上...
跟兄弟一起去吃火锅...
为了庆祝我妈咪~祯的生日...
0127...
6点多酱我坐吉生的车去...
老吉的姐姐驾车有够快下咯...
技术也不错...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
到了呸他们都到了...
呸和康几好下...
去到cemerlang找淑贤...
还是用走的叻...
这种就叫做付出...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在那里有两位淑贤吗...
他们一直就一直叫几好玩下...
淑贤!淑贤!
两个人应...
hehe...
够费下...
等竺杏他们来就开始吃了...
之前他们不要进来噢...
多亏淑贤帮我...
谢谢了...
吃着的时候我真的很不爽咯...
每个人都是开心的...
只有我...
她在那里又很像不大要理我的...
之后想开了...
每个人出来玩就是要开心的吗...
过后吃饱了...
就跟宇去the store买香槟...
嘿嘿...
卖完了就一人拿一支...
买了三支...
买了回去...
就开咯...
哇...
会飞的噢...
盖...
hehe...
他们还上台去唱生日歌噢...
之后下来他们就把祯的头拿去盖蛋糕...
整个脸有coklat...
heh...
我没有盖到他...
之后我不大舒服就早回家了...
回到家胃痛...
哇塞...
幸苦到...
bei da han...








⌒⊙⌒ ⊙ ① ② 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