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2010~⑹~去jusco记...

300110
今天是帮我妈咪~祯庆祝生日的第二次...
敬他们10点多就去jusco了...
我12点多才去...
去到那里就去scree recipe(应该打错)问蛋糕多少钱...
就去找敬他们了...
因为我要买鞋不懂要选怎样的...
因为converse太多鞋了...
他们来了我就叫他们帮我看鞋...
最后买了全converse最新加最贵的鞋...
看了有一小时...
过后买了就马上穿了...
结果我每个兄弟都不爽我乱花钱...
之后我们就分散走了...
第一次...
不然每次都是一起走的...
过后我就叫康陪我去bag talk买bag...
买了一个白色的studio work的bag...
我很喜欢咯...
买到两样东西都是白色的...
原本他们要去唱red box的...
都是为了陪我买东西...
过了时间...
对不起兄弟...
明明是祯的生日...
我却没陪他们走街...
跟敬他们一起...
我妹~贤去要去tesco买东西...
就去咯...
去到那里...
我妹和虹就去dees看衣服...
有一个不认识的人男的...
贤就换一件裙...
那件裙几短下咯...
穿到也很好看...可爱咯...
这是可敬讲的啦...
那个不认识的就一至盯着贤看...
他们就跟我讲...
他还从上看到下...
贤还不懂...
生气...
看我妹...
不是给你看的噢...
给敬的噢
看屁啊...
没看过美女啊...
过后我就帮贤付钱咯...
买完贤的衣...
我就陪敬去买裤子...
买了两件短裤...
都是窄脚的咯...
他喜欢就好...
买完了就回jusco...
走回的路上...
可敬不小心被tiang打到...
真可怜...
刚刚在tesco...
过后就在jusco走街咯..
跑到每个人都肚子饿了...
就去吃东东咯...
他们在sushi king吃的...
我懂敬想要在sushi king 吃的...
可惜他太在意我们的感受了...
我就和老吉去欢喜地吃咯...
去到那里有人跟宇拿号码噢...
就给咯...
可惜...
过后下...
贤来这里找我...
我以为怎么...
原来是老妈来了...
回家咯...
拜拜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